后退
榜单

今天跑众包赚了119

中午11:30出来的,14:30没电回去换了同事电动车,下午16:40出来的,21点车子突然电池尿崩了,我看还有3格电的,上了一个桥突然就没电了,勉强送完手上的3单,就近在小区里充20分钟电回家了,我发现一个现象,住阁楼的更爱点外卖,因为凡是送到老小区的80%都是5楼阁楼,老小区5楼没电梯都得爬上去,高档小区电梯很快,但是电动车不给进,得拎着进去,新小区绿化太好了,楼底下都是树,根本看不到楼栋编号,导航也有偏差,高档小区老头都比较冷漠,问路都不理你。美女人美心善的也有不少,问了就告诉你。我还发现隔碧街道送外卖都不上楼,放楼下让顾客自己下来拿,有一次我派单到隔碧街道,对方没写门牌号,我找不到问旁边一个送外卖的,他说放楼下就行了,我不放心,打电话过去,他说6楼,放电梯里,我不放心说给你送上去,坐电梯送上去了,结果回来发现还给打赏两块钱

今天跑众包赚了119 - 线报酷

今天跑众包赚了119 - 线报酷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0点,支付宝,积分兑工行5000-5

2026-5-4 21:13:51
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易捷加油

2026-5-4 21:13:51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夸夸
夸夸
还有吗!没看够!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清单
优惠代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快速搜索
联系客服
关注我们
  • 扫码打开当前页

  • 添加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