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退
榜单

我老家这星巴克还是有点格局阿

星巴克的,不用说,一般都是在当地最热闹的地方盘一个挺大的店。前天晚上看到有几个学生在里面做作业挺久的店员也没说啥。看桌面好像也没点单。我和两发小美团外卖总共点了3杯咖啡只花了36,在店里喝聚下聊天,性价比巨高。。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75寸海尔电视1769,画质怎么样?

2026-5-4 21:13:51
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推荐一款开荒神器

2026-5-4 21:13:52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夸夸
夸夸
还有吗!没看够!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清单
优惠代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快速搜索
联系客服
关注我们
  • 扫码打开当前页

  • 添加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