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退
榜单

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 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

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(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)到今天它又开始V起来了[么么哒](有色/稀有金属也开始好起来了)想晒的时候=卖出锁住利润 跑跑短线也是不错哒
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 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

电网设备基金这几天涨势还不错
它不算是能赚最多 但属于很稳定的那种
我是听进去了: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
左侧交易越跌越买
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5278174317383299
投资一定是要用闲钱 如果你们看好一只基就长持(至少3-6个月起步吧)
要学会止盈一点点卖 不要一点都不卖…

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 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 - 线报酷

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 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 - 线报酷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微博线报

拍4件返36卡 津貼

2026-6-22 12:04:11

微博线报

新一周 学生又能加奶换卡了哈 中间「学生福.利」 横幅进

2026-6-22 12:05:13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夸夸
夸夸
还有吗!没看够!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清单
优惠代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快速搜索
联系客服
关注我们
  • 扫码打开当前页

  • 添加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