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上次我晒电网过去了一个来月 还是坚持跌了就加仓(之前盈利的卖掉后再循环买入)到今天它又开始V起来了[么么哒](有色/稀有金属也开始好起来了)想晒的时候=卖出锁住利润 跑跑短线也是不错哒 
电网设备基金这几天涨势还不错
它不算是能赚最多 但属于很稳定的那种
我是听进去了: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
左侧交易越跌越买
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5278174317383299
投资一定是要用闲钱 如果你们看好一只基就长持(至少3-6个月起步吧)
要学会止盈一点点卖 不要一点都不卖…
它不算是能赚最多 但属于很稳定的那种
我是听进去了: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
左侧交易越跌越买
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5278174317383299
投资一定是要用闲钱 如果你们看好一只基就长持(至少3-6个月起步吧)
要学会止盈一点点卖 不要一点都不卖…
![]()
![]()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