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退
榜单

上个月参加云闪付70红包一直没发。

今天去找个客服,说规则是截止29日要是持有状态,我说我29日赎回,6月1号确认,根据基金规则怎么都算是29号持有了,她说他重新去上报。不晓得咋样。我也是该多等一天,没想到他们居然赎回当日不给我算持有。

上个月参加云闪付70红包一直没发。 - 线报酷

上个月参加云闪付70红包一直没发。 - 线报酷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新黑法??

2026-6-22 15:01:14
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建行生活减1,3比,充值话费

2026-6-22 15:19:40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夸夸
夸夸
还有吗!没看够!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清单
优惠代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快速搜索
联系客服
关注我们
  • 扫码打开当前页

  • 添加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