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客吧-每日线报 2小时前 编辑 夜晚笔记羊毛达人 取消关注 关注 私信 今天去找个客服,说规则是截止29日要是持有状态,我说我29日赎回,6月1号确认,根据基金规则怎么都算是29号持有了,她说他重新去上报。不晓得咋样。我也是该多等一天,没想到他们居然赎回当日不给我算持有。 给TA打赏 共{{data.count}}人 人已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