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退
榜单

奶茶,饮料是糖尿病最大的诱因

我公司有位同事每天1瓶阿萨姆奶茶,前段时间身体不适,去检查血糖是20.7,已请假住院了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翼支付打电话说让我借20w,给200话费,能搞吗?

2026-6-23 20:10:24
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好久没打开美团外卖平台了,点开一看哭笑不得,避坑明厨亮灶

2026-6-23 20:24:45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夸夸
夸夸
还有吗!没看够!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清单
优惠代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快速搜索
联系客服
关注我们
  • 扫码打开当前页

  • 添加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