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好用 比他们家普通补水面膜更保湿 而且敷完脸更嫩更亮 !!! //@辛德瑞拉小卖部:大促同价 !!我跟你们说这个超级超级好用 我本来后悔都没多买两盒……. 27到手十二片啊啊啊 !!!精华超多 敷完脸超级嫩。//@长腿三弟:我年初买另一款一盒还62呢 谢谢拉姐[泪] 
//@七重珎:
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后退
榜单
超级好用 比他们家普通补水面膜更保湿 而且敷完脸更嫩更亮 !!! //@辛德瑞拉小卖部:大促同价 !!我跟你们说这个超级超级好用 我本来后悔都没多买两盒……. 27到手十二片啊啊啊 !!!精华超多 敷完脸超级嫩。//@长腿三弟:我年初买另一款一盒还62呢 谢谢拉姐[泪] 
//@七重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