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客吧-每日线报 2小时前 编辑 夜晚笔记羊毛达人 取消关注 关注 私信 RT。 之前买了个361的溯溪鞋。上个礼拜下雨,踩了水里面 后面去挪车。 回来之后,这边连续2天下雨。 结果臭死了。 我给扔掉了。 所以跑过来问一下。夏天,你们穿什么鞋子开车的。 给TA打赏 共{{data.count}}人 人已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