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线报 5小时前 编辑 夜晚笔记羊毛达人 取消关注 关注 私信 [无聊]小伙伴们最近股票怎样?跌麻了??赢麻了?[拜托]买的老登股还是科技股?有没有跟我一样持有的都是老登股的,真的跌麻了,前几年赚的都倒贴回去了还亏了一些~现在只能死守,科技太高了不敢冲,宁愿死在老登股上也不想挪了,也没资金买科技了,最怕卖了老登然后老登涨了,冲去科技又被套了。 给TA打赏 共{{data.count}}人 人已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