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退
榜单

刚把没用过一次的不粘锅给扔了

旧铁锅表面看着似乎有坑坑洼洼的,想扔掉。
拆开一个苏泊尔的锅,发现是不沾锅,铝的,温度不能超过250度,垃圾货,扔了。
旧铁锅重新开锅继续用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自己点外卖有点讨厌单王送单

2026-6-28 16:22:05
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京东洗车主动给了50元余额

2026-6-28 16:32:24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夸夸
夸夸
还有吗!没看够!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清单
优惠代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快速搜索
联系客服
关注我们
  • 扫码打开当前页

  • 添加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