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客吧-每日线报 2小时前 编辑 夜晚笔记羊毛达人 取消关注 关注 私信 老外的想法还是很好的 比如,我们的观念是,不要去做坏事。做了会受天谴会遭因果会被怎么怎么样 老外呢,则是,我做了坏事上帝会原谅我的。这件事我是要去做的。 给TA打赏 共{{data.count}}人 人已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