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客吧-每日线报 25年11月26日 编辑 夜晚笔记羊毛达人 取消关注 关注 私信 当年办理收款码,说了不要给我办理P~O~S机,可是领取个人码的时候,强制给我开通了,已经好几年不用了,现在也提示用不了,这个机子现在是扔掉,还是给工行送过去? 给TA打赏 共{{data.count}}人 人已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