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退
榜单

工行当年强制给我办理的po机子几年不用了,怎么处理?

当年办理收款码,说了不要给我办理P~O~S机,可是领取个人码的时候,强制给我开通了,已经好几年不用了,现在也提示用不了,这个机子现在是扔掉,还是给工行送过去?

工行当年强制给我办理的po机子几年不用了,怎么处理? - 夜晚笔记

工行当年强制给我办理的po机子几年不用了,怎么处理? - 夜晚笔记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刚开了个阿里云盘SVIP 官方148一年 闲鱼94.6

2025-11-26 11:14:26

赚客吧-每日线报

灯饰照明直播间商品可用 5 折券

2025-11-26 11:26:07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夸夸
夸夸
还有吗!没看够!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清单
优惠代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快速搜索
联系客服
关注我们
  • 扫码打开当前页

  • 添加群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