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期优惠用了后,找客服要求终止,是怎么收费的 是不是收第一期利息?还是怎么收?如果是只收第一期那我就分24期这样会少点,分3期那利息有点恐怕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
分期优惠用了后,找客服要求终止,是怎么收费的 是不是收第一期利息?还是怎么收?如果是只收第一期那我就分24期这样会少点,分3期那利息有点恐怕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
作者: 分期优惠用了后,找客服要求终止,是怎么收费的 是不是收第一期利息?还是怎么收?如果是只收第一期那我就分24期这样会少点,分3期那利息有点恐怕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
分期优惠用了后,找客服要求终止,是怎么收费的 是不是收第一期利息?还是怎么收?如果是只收第一期那我就分24期这样会少点,分3期那利息有点恐怕 赞 参与讨论{{item.data.meta.comment}}条讨论